叶公好龙

【将淮】譬如朝露(90)

  确实没有回小野的必要,附近有屋子,换洗用具和衣物都备着,累了一天早些洗洗睡,放松放松身体。要是回小野,这一天最后的时间都要花在路上了,除了小野现在住了一个人,秦淮。


  没几分钟,车子停在一所房子前,亮了亮灯,大门缓缓打开,等车子开进去,将军也没再说什么话。下车前顿了顿,似乎有些犹豫,司机抬头看了看后视镜里没下车的将军,在开口前就听到了关车门声,也没在多在意。


  浴室水声哗哗,冲刷了一天的风沙尘土,隔绝了其他声音,纯粹的水声与氤氲的水汽蒸腾。将军把洗发水在手心打出沫,插进头发中四处揉搓,白色泡沫不仅停留在发丝上,有些混合着淋浴头喷出的水划过鬓角,也有些挂在眉毛上欲坠不坠。等头发抓得差不多,将军把水流开得最大,将身上的泡沫一次冲洗干净。


  将军擦干一身水汽,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捞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啊,原来已经第二天了,点开几个未读消息,鸡毛蒜皮没什么实际意义的废话的直接过掉,回了几个消息,划到阿撒那,没有新消息提醒,却鬼使神差的点进去,最新的一条是汇报秦淮一天的行动,大概九十点发的,当时在饭桌上,看过了也没放在心上。


  秦淮在等我吗?将军笑了一声,手往上滑,是一些阿撒自作主张拍的秦淮照片,各式各样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