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公好龙

【将淮】譬如朝露(95)

  秦淮狐疑地看着将军,伸手抓住将军的手臂将他拉近一些,头伸着凑上前在将军身上左右闻了闻,像确定了什么事情后说,“这味道,不像一点啊。”


  将军突然被拉住,下意识就想反手制住,好不容易抑制住这一冲动,秦淮握在手里的感觉就是稍微的一阵颤抖。“我心里有数,没有醉。”将军说道。


  秦淮可能还没有清醒透,反应有些慢,他认认真真得听将军说的话,想上一两分钟,然后像是恍然大悟的样子咧开了嘴,笑呵呵地对着将军说,“我好高兴,你回来了!”


  从疑似兴师问罪到热烈欢迎,这转变来得也太突然,将军眯了眯眼睛,一时还没适应。不过很快就秦淮的快乐氛围就弥漫在整个房间,身处其中的将军也自然而然被感染。他看秦淮小小一只,从被子里探出的半个身子,还有点被窝的热气,整个人就像刚出炉的白面馒头,软软的白白的膨膨的,让人很想咬上一口。


  如果真咬上去,他会吓到的吧。所以,将军张开手,把秦淮环住,向前拉到自己身前,靠着,“值了。”将军低语。


  秦淮没听清将军在说什么,就算听清了也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但他能感受到,此时此刻,将军的心情也是好的,这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由于靠得更近,秦淮的鼻子就贴在将军衣服上,酒气味道更浓了。奇怪的是,衣服上没什么味道,酒味是从将军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,闻着倒是有点醉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